Language:
   
 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產品目錄技術資訊聯絡我們  

關於浣善
  浣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12月,選在全球景氣最低迷之際創業,需要有相當的勇氣與堅持。雖然是新成立的公司,卻擁有多位該領域資深的夥伴,本著對材料20年的熱衷,全心投入,始終如一。

  浣善主要提供PCB、半導體、TFT-LCD、LED、太陽能產業、生技醫療等等…所需之相關設備塑膠材料,舉凡塑膠板材、塑膠管、管件、閥…到特殊客製素材,都能給予優質的產品及服務,以解決客戶在良率、高純度、耐酸鹼及防蝕工作環境之需求。

  浣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期盼員工即股東,分擔責任,分享利潤;凝聚相當的向心力,以永續經營,穩定中求發展。
惟期以浣善企業的4P精神: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個企業理想的供應商,以雙贏為努力的終極目標。
l Profession  專業
l Passion     熱情
l Precision      精確
l Providence  遠見
組織架構
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浣善股份有限公司 Wan Shan Technology Cp., Ltd

住址: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673-2號 附19Tel:+886-2-2609-6130Fax:+886-2-2609-3124Email:grace@wanshan.com.tw